即時港聞

消防破非法加油站 檢5.8萬元柴油拘2人 (20:35)

消防處今早11時在上水新田石湖圍路搗破一個非法加油站。行動中,處方檢獲市值5.8萬元的5,800公升柴油,另起出一部油缸車及一批入油工具。該處人員並於現場截獲2名中國籍男女,他們涉違反《消防(消除火警危險)規例》及《危險品規例》,將會被檢控。

其他報道:奇妙電視77台正式改名「開電視」 主打《志雲拆局》《兒嬉立法會》 

處方表示,為保障公眾安全,該處會考慮就涉案柴油向法庭申請,將其充公。 

根據《消防(消除火警危險)規例》,如任何人為提供受管制物質(第5類危險品,如電油或柴油等)以供轉注入汽車的油缸的業務的目的,而在任何處所之內或之上管有或控制受管制物質,即屬犯罪。違者一經定罪,可處罰款$100,000元及監禁6個月。其後每次定罪,可處罰款$200,000元及監禁一年。

其他報道:首批五二折居屋申請截止 房委會收逾25萬份表歷來最多 超額認購近58倍

其他報道:運輸署:正研部分市區路段或限速30公里

 

相關字詞﹕非法加油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