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奇妙電視77台正式改名「開電視」 主打《志雲拆局》《兒嬉立法會》 (19:33)

奇妙電視77台宣布正式易名為「開電視」,包含開創、開心等意思,於10月27日起以全新形象,推出一系列資訊型娛樂節目,包括探討小朋友與家長之間議題的《兒嬉立法會》、關注社會上弱勢社群的《同理.繼續走》,和無線電視前業務總經理、現商業電台首席智囊陳志雲主持的《志雲拆局》。

其他報道:【明日大嶼】林鄭澄清坊間5點講法 稱見慣網民激烈說法

奇妙電視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李祥寶表示,「香港開電視」中的「開」,具有開創、開拓、開展的意思,亦可引申作開心、開朗、開明,寓意「香港開電視」將為免費電視頻道打造成為一個開放式資訊平台,聚合有創意的有心人,加強本港製作。

「香港開電視」於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舉行開幕酒會,並利用法庭場景,邊上演法庭劇場,邊介紹新節目。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營運總裁梁淑儀稱,集團旗下有線電視在過去25年累積了豐富節目製作經驗,深具公信力,相信免費電視不僅是以娛樂掛帥,更要肩負社會責任,未來「香港開雷視」將自家製作大量智慧型娛樂節目,並夥拍有創意的製作人,提供更多角度資訊。

「香港開電視」將於10月27日起播放連串新節目,包括藝人葛民輝主演的《兒嬉立法會》探討小朋友與家長之間議題、關注社會弱勢社群的《同理.繼續走》、陳志雲主持的《志雲拆局》,和旅遊達人項明生主持《明治憑什麼》,帶觀眾遊走日本多個城市。

其他報道:首批五二折居屋申請截止 房委會收逾25萬份表歷來最多 超額認購近58倍

其他報道:運輸署:正研部分市區路段或限速30公里

相關字詞﹕奇妙電視 開電視 77台 陳志雲 志雲拆局 有線電視 有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