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休班警涉屢襲同居女友 事主稱第三次險被扼死 報案前歷巨大心理掙扎 (19:57)

休班警員涉嫌於去年三度襲擊同居女友,他否認三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女事主今早供出首兩次被襲經過後,今午繼續作供,稱第三次受襲幾近被扼死,但最終決定報案也經歷巨大心理掙扎。

相關報道:休班警涉屢襲女友 事主庭上哭訴:深愛被告 被告聞言飲泣

女事主黃綺婷今午作供時提及,自己2017年10月12日偕同被告余展宏(35歲)在灣仔考警員升級試,事後又一起與黃母茶聚及傍晚到深水埗一酒吧消遣,以預祝被告升職成功。直到翌日凌晨約2時,黃綺婷與被告一同回到被告寓所,由於兩人都有喝酒,黃綺婷要求被告攙扶她到廁所梳洗,惟被告沒有回應,故開始發脾氣,掃跌枱面水杯和一小型風扇。黃綺婷稱,被告當時有拍下她發脾氣影片,並隨即動身踢向她腰間,她亦因此倒地,惟被告繼續用腳𨅝她身體,重覆6至8下。然後被告用力扯她頭髮拖起整個人,並逼她觀看自己剛才發脾氣的片段,黃綺婷反抗,被告則來回掌摑她臉數下,又雙手並用扼緊她頸,黃綺婷自言覺得自己當時會死去。

最後被告於扼頸7至8秒後鬆手,並衝進廁所,黃綺婷趁機逃走,避到大廈後樓梯,直至被告睡着,她又返回單位並睡在被告身旁,到翌日睡醒才離開返回父母屯門寓所。黃綺婷承認自己當時心情迷茫,到當晚才正式首次向父母透露被男友打一事。

黃綺婷同年11月27日方在母親陪同下到警署報案。被問到為何時隔一個月才報案,她指自己內心非常掙扎,一方面視被告為結婚對象,不想事情對簿公堂,另一方面父母着她追究到底。黃綺婷稱自己於報案前兩日有再給被告最後機會,她主動相約被告露營,惟被告又再發酒瘋,甚至遺棄她一人在營地,故感到心灰意冷,決心追究事件,並向被告稱「我的血不會白流」。

案件周四(18日)續審,預料辯方將盤問事主。

其他報道:【短片:港鐵大故障】曾在fb公開四線換系統片段 前年預告或影響運作承諾做風險評估

其他報道:【港鐵大故障】打工仔各師各法搭車 市民花半小時跑步返公司

相關字詞﹕警察 休班警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