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飛人做球員】友賽梅開二度即收藥檢通知 保特大發雷霆 (18:09)

現跟操澳職球隊中岸水手、牙買加百米飛人保特,並日前在友賽為該隊梅開二度而受到外界關注,不過未知是否表現過於神勇,隨即收到藥檢通知書,使這名已退役的田徑名將在網上大發雷霆深表不滿。

32歲的保特上周五在中岸水手的熱身賽正選上陣兼攻入2球,協助球隊以4:0大勝一場。不過,他今晨在社交網站發布影片,表示突然收到澳洲體育反禁藥組織的藥檢通知書,雖在田徑運動員生涯,保特在奧運等大賽上早已習慣接受賽後藥檢,但今次他對有關部門這個舉行大惑不解,認為自己仍未成為職業足球員下,對於要接受藥檢而感到非常不滿及無奈:「我已經是個退役田徑運動員,並希望成為職業足球員。但我仍然未與任何球隊簽約,為何還要接受藥檢?對方說因為我是精英運動員,所以我需要藥檢。」

其他報道:【亞殘運】港隊挾11金歷史佳績凱旋   機場出席歡迎儀式

其他報道:【香港網球公開賽】18歲新星耶絲查斯卡封后 決賽挫中國「一姐」王薔

相關字詞﹕體育 保特 百米飛人 牙買加飛人 中岸水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