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梅根有喜】英女王有幾多個曾孫? (16:48)

英國肯辛頓宮宣布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懷孕,哈里和梅根預計明年春季迎來寶寶。哈里和梅根的寶寶將會成為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第8名曾孫。92歲的英女王兒孫滿堂,與王夫菲臘親王育有4名子女(王儲查理斯王子、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和愛德華王子),有8名孫兒、7名曾孫。大家對王室小成員又有多少認識?

相關新聞:【梅根有喜】寶寶料明春出生 未必獲王子或公主殿下頭銜 

1. 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

5歲的喬治小王子,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的長子,2013年7月22日出生,是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小王子現於倫敦私立貴族學校Thomas's Battersea上學,並喜歡睇《獅子王》(The Lion King)及踩單車。

2. 夏洛特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二女夏洛特小公主,2015年5月2日出生,是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她喜歡扮迪士尼公主及玩「JoJo Maman BeBe」木製玩具。

3. 路易小王子(Prince Louis)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小兒子路易小王子,2018年4月23日出生,是王位第五順位繼承人。英國王室於7月發放路易小王子的照片,精靈可愛。

4. 米婭(Mia Tindall) 

4歲的米婭於2014年1月出生,是安妮公主的外孫女。

5. Lena Elizabeth Tindall

米婭的媽媽扎拉(Zara Phillips)在2018年6月18日誕下Lena Elizabeth,是米婭的妹妹。

6. Savannah Phillips

7歲的Savannah生於2010年12月29日,同為安妮公主的孫女,亦是英女王最年長的曾孫。與表妹米婭一樣,她沒有任何王室銜頭。

7.Isla Phillips

6歲的Isla於2012年3月29日出生,是Savannah的妹妹。Isla與姐姐Savannah去年6月與一眾王室成員在白金漢宮陽台亮相,觀看閱兵巡遊。

相關新聞:

梅根有喜 哈里王子明春做爸爸

【凱特極速出院·偕威廉抱B仔亮相】一圖睇晒:小王子小公主出世時

【婆媳無形聯繫】凱特抱B著紅裙 透出戴安娜影子

【醫院探細佬】夏洛特小公主Royal Wave回眸甜笑 喬治害羞低頭

凱特誕B仔!8磅7安士

整理:何芍盈

相關字詞﹕梅根有喜 英女王 英國王室 梅根懷孕 梅根佗B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