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短片:奇招炫富】隨手撒錢、以紙鈔墊車胎 俄富二代網上捱轟 (15:39)

俄羅斯一名富二代上載炫富視頻,片段顯示他將紙幣撒出車外,冷眼看路人撿錢;又故意將車卡進沙坑,再用紙幣墊在車胎下。他視錢財如糞土的舉動引起網民批評。

網上流傳兩段影片,從第一段片中可見,一名蒙面男子坐在轎車後座,說「我們有太多錢,足以令你蒙羞」,其後又指「我突然覺得錢沒有用,而你窮盡一生只為增加戶口的金額」。該男子表示自己手持5萬盧布(約6000港元),即約當地一個月薪金,並說「你會否為這些錢而賣命呢?我真替你可憐」。他其後將手中紙幣一張一張飛出車窗外,並拍下衝出路旁撿錢的路人。

另一片段中可見,同一蒙面男子將一輛平治轎跑車駛到沙灘,將輪子卡進沙坑,其後兩名女士將大堆紙幣倒進坑裏,以墊起輪胎,再合力將車推離沙坑。男子將車駛離後將兩名女士留在原地。

據稱,該名男子是一名富二代。其行為在網上引起批評,有網民留言指「因為你含着金湯匙出世便可以這樣做?你的國家及父母應以你為恥」,亦有人直斥他沒有品德,「愚蠢得可笑」。

(每日郵報)

其他報道:韓前總理:教宗擬應邀明春訪朝鮮

其他報道:霧霾籠罩 北京空氣嚴重污染 料持續至周末

其他報道:非洲貧民窟辦學獵對象 慈善高層涉姦學校1/4女童 最小受害人10歲

相關字詞﹕炫富 富二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