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江西小販當街賣狗肉 自稱心中有佛 (19:00)

江西省南昌市上周四(11日)有小販當街賣狗肉,標榜「現殺現賣」,旁邊有一隻狗,四肢綁在一起。狗販面對指摘時辯稱「心中有佛」。當地動物保護協會得到消息後,帶狗隻就醫。

從影片可見,一隻四肢被綑綁、腿部嚴重變形的狗卧在地上,樣子頗為驚恐,旁邊的發泡膠箱上寫着「狗肉訂購,現殺現賣」,標明價錢380元人民幣,狗販亦稱自己是用380元買入狗隻。動物保護協會人員質疑狗販不能賺錢,他就解釋自己因為信佛,賣狗肉不為賺錢。協會人員再質疑道:「你信佛你還殺狗?」狗販回應:「我心中有佛就行了」。

動物保護協會人員隨後帶狗隻到醫院。據了解,牠已經兩天沒吃東西、營養不良,目前正在醫院治療。

(梨視頻)

其他報道:霧霾籠罩 北京空氣嚴重污染 料持續至周末

其他報道:內地120款醬油29未達標 營養成分不符 包括海天李錦記

其他報道:杭州花匠種5年粉黛花海 數日內遭打卡遊人摧毀

相關字詞﹕狗肉 江西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