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西補選】馮檢基發信爭取民協支持 (16:53)

報名參加立法會九龍西補選並已獲選舉主任確認提名有效的民協前主席馮檢基,今日發信爭取民協支持,信中列明兩點原因,包括指自己曾為該黨成員32年,與該黨就不同社會和政治議題打拼,理念相近,而今年7月退黨,仍一直保持友好關係,民生觀點一致。

馮檢基又說,民協曾向傳媒表示,是次補選泛民Plan B代表應由初選產生,而他便是今次補選中,「唯一提倡初選的參選人」。馮在信末誠邀民協成員會面,「大家交流政綱立場」。

民協主席施德來月初被問及如果工黨劉小麗被DQ,會否支持同為工黨的李卓人時重申,民協的立場是,Plan B應由初選產生。

今日是九西補選提名期最後一天,除了馮檢基之外,食衛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亦已獲確認參選提名有效,而李卓人則在上周五(12日)報名,而同日晚上劉小麗接獲選舉主任通知其提名無效(DQ)。

其他報道:【劉小麗被DQ】湯家驊稱張達明誤解法律原則 「某人犯罪後不認罪,是否代表可將之釋放?」

其他報道:劉小麗反駁湯家驊「經常表現」一說 自言兩年來屢表明不支持港獨

其他報道:【短片:明日大嶼】公民廣場集會 戴口罩青年與姚松炎搶咪釀衝突

相關字詞﹕九西補選 馮檢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