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水果舖疑賣假「王林蘋果」 店主被捕 (16:25)

水果店賣假「王林蘋果」!海關昨拘捕大埔一間水果零售店的62歲男東主,指該店涉售賣假「王林蘋果」,共檢獲192個蘋果,市值共計1500元。惟海關指案件仍在調查,拒絕提供涉案商戶名稱。

海關表示早前接獲舉報,指涉案水果零售商出售聲稱為「王林蘋果」的水果,懷疑附有虛假品種說明,涉嫌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海關派員試購,在該店檢獲192個懷疑附有虛假商品說明的蘋果,估計市值約1500元。

市民如發現有商戶懷疑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可致電海關24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

相關新聞:果商:依家未有王林蘋果 11月才有售

其他報道:電影道具鈔票案 「道具全」上訴得直撤罪

其他報道:【短片】高鐵失證仍能過關 鄧忍光自言「論盡」 強調旅客須按內地人員指示

相關字詞﹕王林蘋果 蘋果 海關 商品說明條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