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機電業工會宣布加薪5.5%至7% 料逾10萬人受惠 (16:11)

臨近年尾,不少打工仔都關心企業會否加薪。勞聯轄下三個機電業工會早前進行薪酬調查,今日公布薪酬調整方案,工友將獲加薪5.5%至7%不等,整體機電行業料逾10萬人受惠。

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宣布,電器行業持牌熟練技工下月1日起每工工資由1300元增至1400元,加幅達100元,月薪制可獲加薪7%。港九電器工程電業器材職工會副理事長繆泰興表示,今次加幅100元為近10年之高,相信是因為市道暢旺,不少大型工程需要人手。

此外香港空調製冷業職工會日公布,行業大工工資由1230元增至1350元,中工由960元增至1020元,助理員也由810元增至860元,月薪制工友會按現有工資水平上調5.5%,同樣於下月1日起生效。消防水喉熟練技工及消防電氣熟練技工日薪水平由1220元增至1300元,加幅達6.5%,薪酬加幅現時已生效。

其他報道:【消委會報告】上門推銷萬元水機 安裝後才知只供淋浴非飲用

其他報道:【消委會報告】抽驗40款豆腐 僅2款高鈣 11款低脂

其他報道:劉小麗反駁湯家驊「經常表現」一說 自言兩年來屢表明不支持港獨

相關字詞﹕加薪 機電業 勞聯 電器 技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