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與袁莎妮入紙結婚 王維基EMOJI笑臉回覆:多謝關心 (14:23)

就傳媒拍到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與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在10月8日(周一)向入境處遞交的「擬結婚通知書」,本報向王維基發短訊,查詢他與袁莎妮的婚訊及何時辦婚禮等,王回覆指:「多謝關心」,並附有EMOJI笑臉圖案。

入境處資料顯示,擬結婚人士向入境處遞交「擬結婚通知書」後的3個月內,可舉行有效的婚禮。婚禮可在婚姻登記處由登記官主持,或在特許的禮拜場所,由合資格的神職人員主持,或由婚姻監禮人在香港其他地方主持。

王維基在2016年宣布考慮參加立法會港島區選舉後,接受傳媒訪問時已提及婚姻狀況有變,暗示已離婚。當年已有報道提及,王維基的女友是袁莎妮。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林鄭第二份施政報告發言 40分鐘內搞掂

其他報道:東大嶼人工島擬2032年入伙 安置110萬人

其他報道:粉嶺三日兩墮軌 女子送院後不治

相關字詞﹕王維基 結婚 入境處 袁莎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