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台中6歲男童倒臥浴室 送院不治 (12:13)

台灣台中市一名6歲男童洗澡期間突然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

台中市消防局昨日(6日)下午4時許接獲蕭姓男子報案,稱兒子在家中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時,蕭男已將面色蒼白的男童抱到客廳。救護人員把男童送往台中慈濟醫院途中,持續為他進行心肺復蘇,院方表示,男童5時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迹象,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6時半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意外發生在潭子區一棟集合式住宅大樓3樓,當時6歲蕭姓男童的父母都在家,蕭父沐浴後,男童獨自進入浴室洗澡,剛開始時並無異狀,隔一段時間,蕭父發現浴室沒有傳出聲音,開門一看,發現兒子面部朝下趴在浴缸裏,馬上報案。警方表示,男童是否意外溺斃,還需驗屍釐清。

(中時電子報)

其他報道:蘇格蘭萬名民眾遊行撐獨立 當地民族黨將開會

其他報道:昂山素姬稱不介意被收回和平獎 指羅興亞人問題不能快速解決

其他報道:卡瓦諾兩票之差獲任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國會法院外逾160示威者被捕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