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危險遊戲】英流行箍頸式「新版捉迷藏」 少年昏迷送院 警方提醒勿參與 (16:25)

英國萊德伯里(Ledbury)一個公園日前發生捉迷藏引致的意外,一名16歲少年被發現失去意識,經診治後已經出院。警方表示,事件源於一種捉迷藏的新玩法,當躲藏者被其他玩家發現時,兩人要互相箍頸,這種玩法很受年輕人歡迎,警方則警告年輕人不要玩這款「新版捉迷藏」,因為稍有閃失即會嚴重受傷甚至致命。

這遊戲名為「Manhunt!」玩法大致與一般的捉迷藏相似,惟當追捕者找到其他玩家時,雙方要彼此箍頸,這個環節很易造成意外。一名16歲青少年上周六(9月29日)在萊德伯里的公園內,與朋友玩「Manhunt!」時,因被箍頸致失去意識,需要送院,幸好最終除了頭部撞傷外,未有大礙,現已出院。

西默西亞(West Mercia)警方發言人表示,這種捉迷藏流行在年輕人之間,但有造成嚴重後果的風險,警告青少年不要參與。發言人又說,玩家不單可能受重傷,也可能會留下刑事紀錄。

(都市報/鏡報)

其他報道:北愛兩周大嬰兒疑被強姦 重傷留醫ICU 25歲疑犯提堂

其他報道:台灣阿婆神似蔡英文 民眾大喊「總統好」

其他報道:築地市場今結業 商戶憂新場混亂

 

相關字詞﹕捉迷藏 英國 危險遊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