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2歲仔碎紙機毀父母逾千美元 美印鑄局:寄來讓專家砌回 (14:58)

讓孩子在家長指導下,學習使用小型電器,或許能使他們多參與家務。不過美國這對父母,大概會後悔教曉2歲兒子用碎紙機——孩子日前竟「手多多」,將他們原儲作買球賽門票的逾千美元,連同裝着鈔票的信封放進碎紙機全部碎掉。孩子爸爸向美國印鑄局求助,獲回覆指他可將碎片寄過去,讓部門的專家砌回,「一兩年內你就能領回你的錢了」。

其他報道:築地市場今結業 商戶憂新場混亂

2歲「碎錢小子」里奧(Leo)與父母本和積奇(Ben and Jackee Belnap),住在猶他州鹽湖城。本與積奇為購買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美式足球新賽季的門票,花了整整一年儲下1060美元(約8305港元)。兩人原將錢鎖在文件櫃,到近日為備寄予本的父母,便將鈔票取出放入信封,再放在櫃面以免忘記寄出。

不料該個信封連同內裏的現金其後突然「消失」,本和積奇「反轉間屋」搜索一番,連垃圾桶都翻過,仍找不回信封。後來積奇拿起碎紙機:「我猜那些錢在這裏。」

原來,兩人的兒子里奧曾在他們指導下用過碎紙機,今次他決定獨自「實習」,將爸爸媽媽的買票錢連信封全碎掉了。本與積奇指兩人揭發事件後不禁大笑,然後積奇「哭了一分鐘」。

本拍下鈔票殘骸,連同里奧的照片上載到Twitter,與網民分享這「趣事」,然後聯絡財政部轄下的美國印鑄局(Bureau of Engraving and Printing),看如何處理這堆「碎銀」。印鑄局回覆指,他可以將鈔票碎片放入密實袋寄過去,讓殘缺鈔票部門「受過訓練的專家」砌回成完整鈔票,「一兩年內你就能領回你的錢了」。

(USA Today/BBC)

其他報道:北愛兩周大嬰兒疑被強姦 重傷留醫ICU 25歲疑犯提堂

其他報道:台灣阿婆神似蔡英文 民眾大喊「總統好」

相關字詞﹕碎紙機 美金 鈔票 美國印鑄局 印鑄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