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老虎發威】活士稱霸阿特蘭大巡迴賽 破5年錦標荒 慨嘆終向兒子證實力  (19:57)

經歷性醜聞、傷患、涉吸大麻等困擾,前世界「一哥」活士「自我救贖」,今晨在阿特蘭大高爾夫球巡迴錦標賽,終打破5年錦標荒。這美國球星取得生涯第80個巡迴賽冠軍,直言傷後能夠再次捧盃感難以置信,更感嘆兩名年幼兒子終於不需再靠網上短片,在現實球場亦能見證父親打出成績。

43歲的「老虎」活士近年備受背傷困擾,施手術後復出一直狀態低迷,但今晨他在阿特蘭大上演的巡迴錦標賽,打出高標準桿的71桿,以總成績低標準11桿的269桿奪冠,自2013年後終於再次捧起獎盃。走過高山低谷,終於以冠軍正名,年初世界排名656位的他,排名預料會升至13位。他在賽後高舉雙臂,一解多年鬱結:「他們(兩名兒子)終於知道,父親在球場上做到了。傷患曾經令我以為,不會有機會再次捧盃,但原來我還能夠享受這份喜悅。」

活士奪標後在美國掀起熱話,不但「水怪」菲比斯在網上致賀,美國總統特朗普亦在社交網站大讚活士表現。而活士隨即轉赴法國,準備周五起助美國隊出戰萊德盃,乘勇再爭佳績。

其他報道:【中秋節】球壇慶中秋 曼城狼隊主力食月餅 普多斯基化身動漫人物

其他報道:【萬人迷訪港】碧咸訪港談子女相處 曾被女兒抱怨「機不離手」 今承諾家人晚飯熄手機

相關字詞﹕體育 高爾夫球 活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