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萬人迷訪港】碧咸訪港談子女相處 曾被女兒抱怨「機不離手」 今承諾家人晚飯熄手機 (18:13)

英格蘭國家隊前隊長碧咸旋風式訪港,今午出席宣傳活動時大談與子女相處的趣事。被問到時下青年沉迷社交媒體,這名前曼聯及皇家馬德里球星承認,自己會監管子女慎用社交網站,但透露有次在女兒上興趣班時使用手機,反被抱怨「機不離手」,難怪在今日活動上,碧咸就健康人生承諾時便寫上:「每日微笑,與家人吃晚飯時關掉手機。」

「萬人迷」碧咸日前先後在內地,出席保險公司宣傳活動,昨晚抵港後,他今午繼續以大使身分出席相關活動,並分享與子女生活的趣事。育有4名子女的碧咸說,理解現今父母都擔心子女使用社交媒體,而自己都不例外,承認除了長子布魯克林,他會監管其餘3個子女的社交帳號,並指長子有時發帖文前,都會問他意見。不過,碧咸主動提及,其實為人父母一舉一動,子女是會留意到,他舉例,有次帶女兒哈七(Harper Seven)上體操課時,便被抱怨「機不離手」:「她抱怨我只顧看手機而沒有留意她上課,我便解釋我是和你的媽媽FaceTime,讓她看你在做什麼。此事令我知道要注意自己的行為。」

43歲的碧咸笑言,如今與子女相處,他跟太太為了做榜樣,決心用膳時放下電話,難怪他今日在活動上簽下健康人生承諾時,便寫上:「每日微笑,與家人吃晚飯時關掉手機。」

此外,碧咸透露日前到北京,才首次踏上長城,風景極為壯觀。至於今季英超走勢,雖然曼聯開局欠佳,但「紅魔」青訓出身的他說,無論如何他都是首先支持母會重奪英超錦標。

其他報道:【有片:球壇奇聞合集】沙特超聯球員白界前幫對手護空門 富力後衛解圍怒「省」隊友變神級烏龍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開季7連勝破球會紀錄 費格遜回歸睹曼聯被狼隊逼和

相關字詞﹕體育 碧咸 萬人迷 曼聯 英格蘭隊 皇家馬德里 子女相處 社交媒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