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IFA頒獎禮】FIFA年度最佳男足獎凌晨揭曉 英媒料莫迪歷力壓C朗沙拿奪殊榮 (22:09)

國際足協(FIFA)年度頒獎禮明晨將在倫敦舉行,最受注目的無疑是年度最佳男足獎(前稱世界足球先生及FIFA金球獎)。英國多間傳媒均分析指,今夏助克羅地亞於世界盃奪亞的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有望力壓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穆罕默德沙拿奪獎,打破過去10年由C朗及美斯壟斷的局面。

FIFA年度頒獎禮將在香港時間凌晨2時半舉行,萬眾矚目的年度最佳男足獎,過去10屆均由C朗及美斯包辦(各贏5次),惟過去11屆均入圍最後三強的美斯今屆落選,並將由莫迪歷、沙拿及衛冕的C朗爭逐。

多間英國傳媒今日分析戰果,均認為今夏以隊長身分助克羅地亞在世界盃奪得亞軍,兼個人榮膺世盃金球獎的莫迪歷,有望力壓去季曾在皇馬一起贏得歐聯冠軍的C朗,以及在利物浦大勇的埃及球星沙拿,首次奪得該項殊榮。《泰晤士報》的評論指,「世界盃前,你不會想像到莫迪歷幾乎可帶領克軍贏得大力神盃,因此這(最佳男足獎)是他應得的」。而《每日電訊報》的評論則指「今年莫迪歷無疑是實至名歸的人,當你看過他代表克羅地亞及皇馬的比賽,你便會明白他對這兩支球隊有多重要,英格蘭就是缺少了他這樣的球員」。

相關報道:【意甲】C朗建功助祖雲5戰全勝 傳缺席明晨國際足協年度頒獎禮

其他報道:【老虎發威】活士稱霸阿特蘭大巡迴賽 破5年錦標荒 慨嘆終向兒子證實力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莫迪歷 C朗拿度 年度最佳男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