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意甲】C朗建功助祖雲5戰全勝 傳缺席明晨國際足協年度頒獎禮 (19:21)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日前於歐聯分組賽首輪作客華倫西亞領紅,今晨回師意甲即取得入球,助祖雲達斯作客以2:0擊敗費辛隆尼,聯賽5戰全勝續排榜首。其隊友基亞連尼指球隊是近8年來最佳,又指C朗已成球隊關鍵球員。另外,西班牙傳媒指,這名33歲葡萄牙前鋒將不會出席明晨在倫敦舉行的國際足協(FIFA)年度頒獎禮,並稱其前隊友、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將榮膺FIFA年度最佳男足球員。

祖雲達斯今仗與費辛隆尼半場互無紀錄,至下半場81分鐘由C朗打開缺口。補時階段貝拿迪斯治錦上添花,助祖雲以兩球淨勝對手,意甲開季5戰全勝續居首。基亞連尼賽後指球隊是近8年來最佳:「我們有不少難以應付的對手,但隊友打出拼勁,C朗取得入球更如家常便飯。毫無疑問,他已成為我們陣中的關鍵球員。」教練艾歷尼亦稱讚球隊表現,指球員不斷耐心嘗試是致勝關鍵。

雖然C朗轉投祖雲後漸入佳境,又入選FIFA年度最佳男足球員最後3強,惟西班牙傳媒《馬卡報》報道,C朗將不會出席明晨在倫敦舉行的頒獎典禮。報道雖未有披露原因及消息來源,但意大利傳媒指,或與他需備戰周三意甲對博洛尼亞有關。《馬卡報》稱C朗前隊友、皇家馬德里中場莫迪歷,將榮膺FIFA最佳男足球員。

其他報道:【有片:球壇奇聞合集】沙特超聯球員白界前幫對手護空門 富力後衛解圍怒「省」隊友變神級烏龍

其他報道:【多圖:亞運】壁球隊亞運祝捷 歐詠芝陳浩鈴齊盼密集賽程提升排名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C朗拿度 莫迪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