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中秋節】球壇慶中秋 曼城狼隊主力食月餅 普多斯基化身動漫人物 (18:50)

今日適逢中秋節,不少球員及球隊都透過社交網及拍片向球迷致賀,現於日本效力神戶勝利船的德國名將普多斯基,更化身動漫《龍珠》內的主角孫悟空,再使出其絕招龜波氣功慶祝,絕對是別開生面。

至於曼城的阿古路、艾達臣摩拉斯及根度簡就代表球隊吃月餅慶中秋;而狼隊更由早前加盟的中國17歲小將何朕宇,向兩名一隊主力魯賓尼維斯及高亞迪講解何為中秋節,更即場一起品嘗不同口味的月餅。

此外,巴西球星尼馬及效力中超天津權健的柏圖,均在社交網微博以改圖形式恭賀中秋。

其他報道:【有片:球壇奇聞合集】沙特超聯球員白界前幫對手護空門 富力後衛解圍怒「省」隊友變神級烏龍

其他報道:【多圖:亞運】壁球隊亞運祝捷 歐詠芝陳浩鈴齊盼密集賽程提升排名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中秋節 普多斯基 曼城 狼隊 阿古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