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有片:球壇奇聞合集】沙特超聯球員白界前幫對手護空門 富力後衛解圍怒「省」隊友變神級烏龍 (01:17)

昨晚中超廣州富力有球員解圍省中隊友彈入網,內地傳媒戲稱神級烏龍。但相比沙特阿拉伯超級聯賽一球禁區混戰15秒,最終被攻方受傷球員白界前背脊幫對手解圍,自不然是小巫見大巫。

棗紅色球衣的Al-Faisaly在這場賽事2:0擊敗Ohod,但本來可以贏更多。在一次死球攻勢中,Al-Faisaly後衛Ante Puljic助攻爭頂時受傷,倒在龍門白界上。Ohod球員一直未能解圍,被主隊攻門。皮球掠過3名Ohod球員,慢溜遠柱之際,面朝網窩的Puljic卻用背脊幫對方護空門,瓦解攻勢。

其他報道:【李宗偉患癌】港將伍家朗送祝福:盼拿督以場上鬥志 戰勝癌魔重返賽場

相關報道:【壁球】港隊主場包辦兩冠 李浩賢挫歐鎮銘為亞運復仇 歐詠芝輕鬆封后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