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醉酒亂踢救護員 澳洲少女判罰守行為賠償 (17:49)

澳洲一名少女,早前在友人生日派對上勁飲伏特加,醉後亂踢到場為其治療對烈酒「出現不良反應」的救護員,致其向後跌倒。少女近日在法庭認罪,被判守行為一年,並需向涉事救護員賠償。

事發於澳洲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19歲被告卡米雷莉(Zoe Michelle Camilleri)於當地時間7月21日凌晨約1時半,在朋友家舉行的生日派對上飲了大量伏特加。救護員應召到場,為卡米雷莉治理對酒精的「不良反應」,她突然踢對方腳部,令他向後跌倒。

卡米雷莉在法庭上承認襲擊救護員。其代表律師求情指,她不常飲酒,事發時對伏特加有「負面反應」。她最終被判賠償400澳元(約2272港元)予救護員,並以600澳元(約3408港元)擔保守行為一年。

(每日郵報)

其他報道:【短片】希臘小鎮一夜變「盤絲洞」 蜘蛛網連綿數百米

其他報道:【短片】3D打印槍發明人涉性侵 遭台灣遞解返美 准以15萬美元保釋

相關字詞﹕醉酒 伏特加 救護員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