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秋節】康文署提醒:全部刊憲公眾泳灘不宜賞月 (15:10)

今日是中秋節,不少人都會相約外出賞賞月。不過康文署提醒,全部刊憲公眾泳灘(包括附設 的燒烤設施)及多個陸上康樂場地,都不適宜於中秋節期間(24至25日)進行賞月或相關活動。

其他報道:【中秋賞月】高鐵西九站看夜景? 「天空走廊」今晚6時半起關閉

康文署指,熱帶氣旋「山竹」吹襲,導致康文署轄下多個場地內部分設施及樹木損毀,預計中秋節前未能完成清理,因此全部刊憲公眾泳灘(包括附設 的燒烤設施)及位於各區多個陸上康樂場地,不適宜進行中秋活動。

康文署又呼籲市民不要走近或進入場地內已被圍封範圍,以免發生危險。

其他報道:【多圖】高鐵西九站黃雨下多處漏水 馬時亨視察無回應

其他報道:去北京搭高鐵? 陳恒鑌指首看時間 料將來「市民想搭都拿不到票」

其他報道:高鐵供電區列車超上限致斷電? 港鐵:天氣不穩限速 同時重新開車致跳掣

相關字詞﹕中秋節 康文署 賞月 山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