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圖:高鐵】西九站黃雨下多處漏水 馬時亨視察無回應 (12:06)

高鐵香港段通車第二日,天文台發出黃雨警告,西九總站多處出現漏水。港鐵主席馬時亨到場觀察漏水情況,但未有回應提問。

黃雨下,西九總站多處漏水。在B2離境大堂的「堂前食坊」內有大攤積水,更不停有水從天幕滴下,水花四濺,其後職員到場拖走積水。

在B1層的食肆門口,擺放了多個水桶接載天幕滴下的水。該層對上的室內平台,亦有多處積水。

在西九總站接駁往西九巴士總站的天橋位置,雨水不停流下,要用6個水桶裝載。

馬時亨今早曾在站內視察。他到B2層「堂前食坊」看過積水,又到洗手間觀察,但未有回應提問。

其他報道:田北辰指客量令人擔心成本效益 惟「長遠計都是覺得高鐵過癮」

其他報道:去北京搭高鐵? 陳恒鑌指首看時間 料將來「市民想搭都拿不到票」

其他報道:高鐵供電區列車超上限致斷電? 港鐵:天氣不穩限速 同時重新開車致跳掣

其他報道:高鐵首日未達標 7.6萬人次昨經西九出入境

相關字詞﹕高鐵 港鐵 漏水 馬時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