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短片】大片岩壁崩塌倒下 希臘景點沉船灣暫時關閉 (13:04)

希臘旅遊勝地沉船灣(Navagio Beach)一片幾層樓高的岩壁突然崩塌倒下,有遊客走避不及受傷送院。

事發於希臘札金索斯州(Zante)的沉船灣(Navagio Beach),網上流傳片段所見,沙灘旁一片幾層樓高岩壁崩塌倒下,現場沙塵滾滾,遊客尖叫爭相走避。有目擊者指至少3架小船被海浪捲翻,亦有遊客憶述當時海上有約數十人,沙灘上則達400多人,落石掀起大浪撲向沙灘令他失足跌倒,他形容場面混亂,所有人紛紛走避。

一名捷克女遊客背部受傷送院治療,另有6人包括兩名小童,受輕傷需接受治理。當地消防員表示沒有人失蹤,但仍帶同搜救犬展開搜索,以防有人被困碎石下。當局已暫時將沙灘關閉。

(每日郵報)

其他報道:抗議無償加班 企業在英國發起「4點鐘收工日」

其他報道:CNN指美國防部拒派海軍陸戰隊駐台

其他報道:【短片+多圖】颶風逼近美東 模擬片段預示風暴潮9呎浪驚人威力

短片連結

相關字詞﹕希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