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SpaceX將送第一名旅客上太空 下周公布詳情 (11:54)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宣布,將會送史上第一名旅客上太空,並於下周一(17日)公佈詳情。

SpaceX去年初已透露,將於今年年底送兩名乘客上太空旅遊,公司當時表示乘客會乘搭龍飛船2號抵達國際太空站,惟SpaceX近月並未透露最新進展。直至今日(14日),SpaceX於Twitter發文公布計劃,指公司已與一名乘客簽約,將以BFR超級火箭送這名旅客環繞月亮。

BFR超級火箭可帶人類進入深空,公司稱這是發展太空旅遊重要的一步:「普通人將能夠到夢寐以求的太空旅遊。」

(法新社)

其他報道:【短片+多圖】颶風逼近美東 模擬片段預示風暴潮9呎浪驚人威力

其他報道:麻省燃氣管道破裂致數十宗火災爆炸 居民急撤

其他報道:台今早或發海上颱風警報 外圍環流影響多地料逾36度

相關字詞﹕太空旅遊 space x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