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醉漢見妻與男清潔工聊天 懷疑對方出軌 毆至14條肋骨斷裂 (17:00)

醉漢見妻與男清潔工聊天 懷疑對方出軌 毆至14條肋骨斷裂(網上片段)

四川一名男子,喝醉後在街上見到妻子與一名男性清潔工人說話,便懷疑其出軌,先後毆打、踢打、用重物砸其妻子,打斷其14條肋骨,更試圖阻止救護人員救妻子,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據內地傳媒報道,四川瀘州市一名姓鍾的男子,喝醉酒回家時,看到妻子和一名清潔工人在路邊聊天,由此懷疑妻子出軌,並對其喝罵及毒打,兒子見狀後,連忙將母親送往醫院治理。不料妻子出院時,再次遇到鍾男,而這一次鍾男下手更狠,把妻子打得昏迷不醒,送院後證實妻子14條肋骨骨折。

警方提供的閉路電視片段中,發現女子被打時,曾有多名路人阻止,均被鍾推開甚至追打。此外,救護人員到場後,更摔破急救箱,阻止他們為妻治理。

疑犯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警方拘捕,面對民警問話時毫無悔意,反問:「我打老婆犯法啊?」當地民警表示,雖然遇過很多家暴案例,但是這樣極端的情況甚為罕見。鍾妻目前仍住院治療。

其他報道:【高鐵】內媒揭飯盒保質期竟長達90天至半年 官媒促檢討

其他報道:怪獸颶風「弗洛倫絲」減弱 仍嚴重威脅美國東岸地區

其他報道: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 授權制裁干涉選舉國家企業及個人

相關字詞﹕四川 家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