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短片】拉斯維加斯發生校園槍擊案 18歲男生中槍亡 (13:05)

美國內華達州發生校園槍擊案,一名18歲男學生中槍身亡,警方正追緝槍手及調查其行兇動機。

案發在當地周二(11日)下午2時40分,一名18歲男子被發現倒斃在北拉斯維加斯一間高中的棒球場內。警方表示,當時有約500名學生在校內參加運動班及課外活動,警員封鎖校園,並向40至50名學生問話,追查槍手身分,又搜查走廊課室。學生疏散到體育館,沒有其他人受傷。

警方表示,發生槍擊的高中有2700名學生,學校四周圍都是民居,當局接獲數百人致電911報案。

(美國廣播公司)

其他報道:【九一一17年】美悼死難者 蓋達號召穆斯林向美國開戰

其他報道:高雄凍屍案再逆轉 兒子疑覬覦祖母遺產買兇殺父

其他報道:【怪獸颶風】弗洛倫絲增強逼近美東 沿海逾170萬人撤離

相關字詞﹕槍擊案 校園槍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