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梁振英:研在英國起訴林卓廷等人 指或眾籌討公道 (09:46)

英國國家打擊犯罪調查局(NCA)上周分別發信予前特首梁振英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NCA已停止調查UGL案,因有關指控發生在香港,於英國無違法行為,所以不是NCA的事。梁振英今早再於facebook發帖狙擊林卓廷,指會委託英國律師研究在英國起訴林卓廷等人。

相關報道:梁振英1日3 post 狙擊林卓廷

梁振英批評林卓廷等人是「惡意(malice)大於常識」,舉例指立法會議員梁繼昌稱他「被香港和外國稅局調査(至今沒有)」,以及傳媒人李慧玲說他被港鐵公司董事在董事會上責罵。

他明言,會委託英國律師循「malice」及其他方向,研究在英國起訴林卓廷等人,又說「這些人用眾籌的錢(OPM, other people's money)纏擾中傷我,日後我不排除用OPM向林卓廷等和他們背後的人討個公道,這是對等和平等」。

梁振英最後提到,「我手上有很多其他事等着做,但香港社會不能這樣爛在這些所謂民主派的人手裏」。

其他報道:【雙旋襲港】超強颱風四成機率直撲香港 天文台料周日風力如8號波

其他報道:高鐵旅客條款:威脅安全可拒載 Wi-Fi商聲明:用戶資料可轉讓內地「認可機構」

其他報道:任志剛:港或追加息 勝在底子厚 內地沒超乎意料震盪 港不會現危機

相關字詞﹕梁振英 UGL事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