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十人疑食物中毒肚痛腹瀉 上周曾到九龍香格里拉Café Kool吃凍海鮮和刺身 (20:40)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一宗懷疑食物中毒個案。10名年齡介乎10至49歲男女,上星期五(8月31日)到尖沙咀一間食肆晚膳,之後陸續出現腹痛和腹瀉等,當中三人曾經求醫,無需入院,所有事主情況穩定。據了解,他們曾到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Café Kool用餐,吃過凍海鮮和刺身。

中心另外公布近年食物中毒數字,2016年、17年以及今年截至8月為止,分別錄得213宗、215宗及119宗個案,涉及1084人、887人及476人。發言人特別提醒市民,在外用餐,一定要光顧可靠及有牌照食肆,避免進食生海產,選擇冷盤要小心,不要以為用鹽、醋、酒及芥末等就可以殺菌。

其他報道:長沙灣墳場89個龕位遭毀 警拘一員工 疑報復不獲續約

其他報道:【郭炳湘入院】家人證實郭炳湘中風 目前仍留醫

其他報道:【民族黨面臨取締】保安局第三度延長申述期至下周五

相關字詞﹕懷疑食物中毒 Café Kool 自助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