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耶魯大學附近公園76人過度服大麻 2人危殆 警拘3人 (11:33)

美國康涅狄格州紐哈芬警方自周二(14日)晚上起,接報多人在耶魯大學附近一處公園出現過度服藥徵狀,到場後將71人送院救治,其餘5人拒絕接受醫療援助或毋須送院。警方暫時拘捕3人,但未透露他們是否需直接為事件承擔責任。

紐哈芬緊急應變部門表示,一共有76人因過度服藥而有嘔吐、高血壓、呼吸微弱和出現幻覺等,有人部分或完全失去意識,當中25宗個案發生於周三(15日)早上的3個小時之間;現時沒有人死亡,但有兩人情況危殆。警方指,相信眾人是服用俗稱「K2」的合成大麻(synthetic marijuana)。

消防部門稱,在當地時間周三早上8時起,當局接獲多通求助電話,表示有人在涉事公園昏迷或出現過度服藥的徵狀。

(英國廣播公司/ABC News)

其他報道:遭特朗普撤接觸機密資料權限 前中情局長批政治報復

其他報道:蔡英文到訪 「85度C」大陸被杯葛 集團兩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 反惹台人不滿

其他報道:美國「85度C」接待蔡英文被轟台獨 內地分店受查 多個外賣平台下架

相關字詞﹕大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