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涉億元融資騙案 黃桂芬保釋期間墮樓亡 (10:17)

涉億元融資騙案 黃桂芬保釋期間油麻地墮樓亡(林智傑攝)

過往曾涉多宗大型罪案的「黃氏家族」,其家族兄長黃桂芬昨晚10時左右保釋期間,於油麻地停車場墮下死亡。據了解,警方列為墮樓案,初步相信為自殺。

黃桂芬被指涉及一宗億元融資騙案,港商遭騙取約百萬港元,隨後被誘至內地禁錮及勒索600萬元。警方日前拘捕8名涉案者,涉案財務公司東主黃桂芬及財務公司經理被控一項串謀詐騙罪昨提堂,二人暫時毋須答辯,黃桂芬准以100萬元保釋候訊。

其他報道:【陳浩天演講】官媒轟FCC助紂為虐「冒天下大不韙」 反問:難道為「港獨」搭台沒錯嗎?

其他報道:張曉明:陳浩天犯煽動罪 FCC協助同違法 法律學者指須涉即時武力

其他報道:高鐵倘蝕 擬九鐵收入補貼港鐵 營運協議訂初步框架 月內簽署落實

相關字詞﹕黃桂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