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一號波】天文台:今晚考慮是否改發三號風球 (13:51)

【13:49更新】天文台指,該熱帶低氣壓的路徑較為飄忽,過去數小時與香港的距離變化不大,天文台會視乎本港風力變化,今晚考慮是否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11:45更新】天文台指,會視乎本港風力變化,在下午稍後及今晚考慮是否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09:48】一號戒備信號現正生效。天文台表示,會視乎本港風力變化,在下午及今晚考慮是否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上午10時,位於南海北部的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香港之西南約260公里,預料移動緩慢,在廣東西部沿海一帶徘徊。天文台表示,該熱帶低氣壓路徑較飄忽,今早採取較偏東路徑移動,稍為靠近珠江口一帶,天文台會視乎本港風力變化,在下午及今晚考慮是否改發三號強風信號。

天文台指,與該熱帶低氣壓相關的雨帶會在未來一兩日間中為本港帶來大驟雨及狂風。

澳門方面,三號風球仍然生效,預料日間維持。

其他報道:旺角霸位模式現天星 地區人士:有勢力疑進駐「管理場地」

其他報道:首爆衝突 警護送大媽團離開

其他報道:特稿:紅館騷輪椅票海鮮價 康文署其他場館輪椅位票價劃一

相關字詞﹕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