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上熱話】伯伯拖緊老伴過馬路 甜蜜對話「閃爆」網民 (11:04)

「執子之手,與子皆老」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一句祝福,要真正做到實在不容易。有網民在街頭見到一對兩鬢斑白的老夫婦手拖手過馬路,伯伯更叮囑老伴「行好啲,唔好仆親」,婆婆就甜蜜回應「咁你拖實我啦,長氣」,感動不少網民。

其他報道:【網上熱話】港人訂位No show 台灣食堂決定收訂金 網民:影衰香港人

有網民「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群組分享照片,見到一對老夫婦手拖手在新蒲崗大有街佳力工業大廈對開過馬路,左肩揹着袋子的伯伯望着老伴的方向,似是在看有無車駛經;婆婆則右手拿着雨傘充當手仗,左手拖着老伴過馬路。

分享照片的網民更無意聽到兩人的甜蜜對話,伯伯叮囑老伴小心走路,「行好啲,唔好仆親」,婆婆亦甜蜜回應「咁你拖實我啦,長氣」。他稱照片只是無聊隨拍,但「聽到,心很甜。祝福呢對公公婆婆之後都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帖文引起很大迴響,不少網民高呼「好閃」並紛紛留言,「能夠與心愛之人白頭偕老是多麼美好!我好希望是其中之一,但又有幾多人可以做到?」、「睇完好感觸,此生別無它求,只希望自己也能擁有」、「當咁老仲咁恩愛,真係特別溫馨,其實呢啲係錢都買唔到」、「有時喺街見到公公婆婆拖住手行,都真係會會心微笑」、「愛情本質就係咁,大家冇經營好啫」。

拍攝照片的Dennis向《明報》記者透露,當時在茶餐廳吃完早餐出來,就見到公公婆婆,聽到兩人對話後就拍下照片。

其他報道:高永文今料宣布不參選 助手陳凱欣獲建制鼓勵去馬

其他報道:專訪:教統會倡家長上堂學教仔 推快樂孩子運動 扭轉起跑線觀念

相關字詞﹕夫妻 過馬路 網上熱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