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貿易戰】白宮經濟顧問:歐盟與美結盟對抗中國 (08:25)

美國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表示,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承諾美國總統特朗普,將幫助美國在貿易方面對抗中國。

庫德洛於當地時間周四接受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 Network)訪問,他在節目中表示,「美國將與歐盟結盟,對抗打破世界貿易體系的中國」。他又指,歐盟將立即增加購入美國大豆、牛肉及液化天然氣。

容克周三(25日)訪問白宮,與特朗普會面,就歐盟與美國的新階段合作關係展開會議。

(路透社)

其他報道:東京都多摩市地盤火災 逾40死傷 疑仍有人受困 

其他報道:【美駐華使館外爆炸】警稱疑犯患偏執型人格障礙 家屬指曾住院治療

其他報道:【美駐華使館外爆炸】外交部:孤立的治安事件 指警方已及時妥善處理

相關字詞﹕歐盟 容克 特朗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