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短片】貴陽酒店建108米高人工瀑布 電費每小時逾800人民幣 (13:56)

貴陽酒店建108米高人工瀑布,電費每小時超過800元人民幣。(網上片段)

貴州省貴陽市一座酒店,在外牆建成一座高逾百米的人工瀑布,景觀開放時要以多台大型抽水泵將水抽至高層,每小時電費逾800元(人民幣,下同)。建築商聲稱該景觀目前是世上最高的人工瀑布。

《人民日報》報道,該座酒店位於貴陽市烈變國際廣場,酒店樓高121米,人工瀑布設計高度為108米,是貴陽市內唯一的瀑布大廈,瀑布正下方設有大型蓄水池,儲存瀑布用的水。

大廈負責人表示,人工瀑布開放時,要以4台耗電185千瓦的大型抽水泵將水抽至高層,每次噴水前要花逾2小時儲水,開放一小時電費超過800元。

(人民日報)

其他報道:劉霞獲侄兒探望 入院檢查治療 德國筆會解構營救劉霞過程

其他報道:【短片】上月出生全球10萬人看分娩短片 英國長頸鹿BB傷重人道毁滅

相關字詞﹕人工瀑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