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日職】恩尼斯達抵日 料最快周日演地標戰 費托獲《足球小將》作者贈畫 (20:01)

早前由巴塞隆拿轉投神戶勝利船的西班牙球星「小白」恩尼斯達,今日結束休假抵達日本向球會報到,料最快有望在周日的聯賽上演地標戰。

今夏離開巴塞隆拿遠赴亞洲加盟日職球會神戶勝利船的「小白」,上月代表西班牙出戰世界盃於16強出局後宣布退出國家隊。今結束休假抵達關西國際機場準備與球會報到開始操練的他,獲逾300名球迷到場接機。他表示:「很期待新的環境、新的挑戰,我希望盡快可恢復狀態為球隊披甲。」消息指他最快有望可於周日聯賽主場鬥湘南比馬一戰,上演地標戰,惟由於集訓時間太短,料屆時將會先列後備。至於今晚重開的日職賽事,神戶勝利船作客以1:0挫升班馬長崎成功丸,而榜首的廣島三箭則於主場以4:0大勝大阪飛腳。

另外,早前亦由馬德里體育會轉投日職球會鳥栖砂岩的前西班牙國腳前鋒費蘭度托利斯,目前已跟操,料周日球隊迎戰仙台維加泰有望首次為這支正為護級而戰的九州球會披甲。而身為日本著名漫畫《足球小將》粉絲的他,昨更獲作者高橋陽一送贈畫作留念。

其他報道:【港超舊將】前港足先生華杜斯助母會歐霸反勝晉次圈外圍賽

其他報道:【港超】夢想FC開操 大換血衝擊主場全勝

相關字詞﹕體育 足球 日職 神戶勝利船 恩尼斯達 費蘭度托利斯 鳥栖砂岩 高橋陽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