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東區醫院初生女嬰疑母體內染水痘 25人有潛在受染風險 涉產婦及初生嬰 (22:05)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今日(18日)公布,一名十四日大的初生女嬰,昨日(17日)因感染水痘入院。醫院跟進追查後,懷疑其母在本月初入院生產時,已開始出現相關徵狀。

院方得悉情況後,立即按既定的感染控制指引作接觸追蹤,初步確認合共有25名曾接觸該初生女嬰母親的病人,有潛在受感染風險,當中包括9名產婦及16名初生嬰兒。院方將陸續聯絡有關病人和瞭解他們的健康狀況,並按需要提供適切的跟進。

醫院已將有關個案呈報醫院管理局及衛生防護中心作出跟進,並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情況。

其他報道:前見習騎師莫振華延至今午不治 捐出器官遺愛人間 同期簡慧榆鄭昌達均先後陣上墮馬身故

其他報道:警校男學警放槍入槍袋時走火 傷右大腿送院

其他報道:【大埔巴士車禍】本月起新購雙層巴士均裝穩定及限速器 全部座位設安全帶

相關字詞﹕東區醫院 水痘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