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天水圍童黨欺凌案 警再拘2男童 (21:34)

天水圍童黨欺凌案,警方今早分別在沙田及觀塘區,拘捕一名13歲及一名14歲男童,涉嫌傷人。經調查後,警方已暫控2名男童及昨日被捕的3名年齡由13歲至15歲男童合共一項傷人罪,5人將於明日(19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事發至今已共8名男女童被捕。

案發上周三(11日),14歲女事主在天水圍天暉路附近涼亭,與兩名女童發生爭執,其間事主被人以木椅襲擊,一部手提電話及一雙波鞋亦遭盜去;據悉,事主遭打傷頭部及以火燒下體,其間約有5至6人圍觀。警方接報後,先後拘捕3名12歲至15歲女童。至昨日及今日再拘捕5名男童。

其他報道:前見習騎師莫振華延至今午不治 捐出器官遺愛人間 同期簡慧榆鄭昌達均先後陣上墮馬身故

其他報道:【大埔巴士車禍】本月起新購雙層巴士均裝穩定及限速器 全部座位設安全帶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Where's 工聯會何啟明? 郭偉強:真係好難分

相關字詞﹕天水圍 童黨 童黨欺凌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