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巴擬推短程月票 料年內提交方案 (21:48)

九巴今年3月開始推出780元月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引述九巴消息表示,正研究推出價錢較低短程月票,亦會改變現行月票日期計算方式,不需在月初開始計算。

現時九巴月票價格為780元,即平均每天車資超過26元,才可節省車費。劉國勳引述九巴消息表示,正研究推出新的短程月票,會劃線定出一個價格,乘客可憑月票乘搭該價格以下的路線,但劃線的價格是多少,則仍需計算,九巴料於年內向運輸署提交方案。

此外,現時九巴月票由每月1日開始計算,可以使用至下月1日,劉國勳表示,九巴將改善月票程式,會以30日形式發售,即若本月15日購買,可用至下月15日。劉表示,九巴已將方案提交運輸署,待署方審批及八達通公司作出調整後,料今年9月推行新安排。

劉國勳表示,相信九巴月票的改善措施落實後,會有更多市民受惠,促請政府盡快審批。

其他報道:【大埔巴士車禍】本月起新購雙層巴士均裝穩定及限速器 全部座位設安全帶

其他報道:【Emily Online】Where's 工聯會何啟明? 郭偉強:真係好難分

其他報道:的士司機11項罪行扣分制提交立會 兩年滿15分即停牌至少3個月

相關字詞﹕九巴 月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