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書展開鑼】前助理「張達明」出書揭佔中內幕 鄭宇碩:他盜取「我的檔案」 (17:38)

書展今早開鑼,一名叫做張達明的人,舉辦新書《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象的幕後黑手》簽名會,稱該書要踢爆2014年由鄭宇碩牽頭的真普選聯盟和佔中運動,「勾結外國勢力禍港」的幕後證據。鄭宇碩接受本報查詢時確認,這位張達明曾做過他的助理,並曾在他的電腦「我的檔案」非法盜取資料。鄭宇碩強調,真普聯並沒有接受海外組織捐款,資金「來來去去是本地幾個人」。

張達明今日在香港新華書城出版有限公司攤位為新書舉行簽名會,獲保衛香港運動成員到場支持。張達明稱,在城市大學當代中國研究計畫做高級研究助理,上司是鄭宇碩教授,指鄭參與華人民主書院、真普聯、真普選聯盟和民主動力等團體活動,因此他曾協助鄭處理很多相關檔案,他便靠這些檔案內容寫書。張達明又指控真普聯,曾接受美國國家民主基金之下美國國際民主研究院(National Democratic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Affairs, NDI)的捐款。

其他報道:【書展開鑼】書迷排頭位盼買林詠琛簽名本 周秀娜粉絲Samuel今年不買寫真集

其他報道:【短片】書展開鑼 書迷慳錢貼士

 

 

相關字詞﹕張達明 鄭宇碩 佔中 真普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