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佳寶淋液案】警拘13人 其中5漢持雙程證 料為遊客被招攬「兼職」 (16:31)

佳寶豬肉淋漂白水案 再拘5人(鍾炳然攝)

佳寶食品超級市場5間分店的豬肉檔上周先後遭人淋潑懷疑漂白水,導致3名職員受傷送院。警方今午押解一名26歲疑犯重返慈雲山分店重組案情。

今天下午3時,警方西九反黑行動組押解該名26歲持內地雙程證疑犯到慈雲山毓華里1至23號的佳寶食品超級市場,重組案情。疑犯穿紅色人字拖,被鎖上手銬、纏上鐵鏈,向警員講述案發經過。其間警員在場拍攝。疑犯逗留約10分鐘後被帶走。

警方表示,至今拘捕13名中國籍男子,當中8人為持香港身分證的本地居民,另5人持雙程證來港,相信持雙程證的5人來港原本目的為旅遊,其間被人招攬做兼職工作,收取幾百至幾千元報酬,但5人不了解工作詳情,到作案前方獲告知地點及細節。

警方又稱,數宗案件皆針對佳寶,初步調查後認為與商業貨物買賣糾紛有關,相信有關超市入貨時找到較便宜貨源,繼而調低原來入貨量,以至遭人襲擊,涉及的貨物金額不小。

警方相信案中負責施襲的人至少5個,而大部分主腦已歸案,但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案發在本月11日,佳寶位於黃大仙、慈雲山、美孚、深水埗和油麻地的5間分店的豬肉檔,在兩小時內先後遭人淋潑懷疑漂白水。警方至今拘捕13人,他們涉嫌串謀刑事毀壞。

其他報道:郵差涉訛稱OT獲6萬元補水 官指明顯擅離職守但案有疑點判無罪

其他報道:臨睡前充電 XPower尿袋爆炸冒火球燒着牀褥 事主:聽到吱吱聲

 

相關字詞﹕佳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