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短片】臨睡前充電 XPower尿袋爆炸冒火球燒着牀褥 事主:聽到吱吱聲 (12:28)

臨睡前充電 XPower尿袋爆炸冒火球燒着牀褥 事主:聽到吱吱聲(蔡方山攝)

屯門發生俗稱「尿袋」的外置充電器爆炸。居於屯門富泰邨愛泰樓、24歲的吳先生,臨睡前將名牌XPower的手機充電器接駁電源充電,惟凌晨近1時,突然聽到「吱吱聲」,未幾尿袋爆炸,更噴出火球,火燒着牀褥被鋪,吳先生右手手指燒傷。

吳先生昨晚臨睡前,將一個尿袋置至床頭櫃上,利用原廠電線充電,然後入睡。約兩小時後,至凌晨近一時,吳突然聽到「吱吱」聲,數秒後更聽到爆炸聲,尿袋更噴出火球。焚燒的尿袋更跌至床上,燒著其床褥被鋪。吳驚醒後自行撲火,約2分鐘後撲熄。在鄰房的父親見狀代為報警。吳右手姆指燒傷起泡,到醫院敷治後已無大礙。

吳指,一年多前購入XPower尿袋,惟保養已過,家中亦有同牌子的其他產品。他指,自己一向注重電器安全,以往對該牌子產品有信心,現在連尿袋也不敢用,未知會否有賠償安排。

其他報道:【書展開鑼】書迷排頭位盼買林詠琛簽名本 周秀娜粉絲Samuel今年不買寫真集

其他報道:書展開鑼 書迷慳錢貼士

其他報道:黃遠輝:分割市場減綠表申請誘因 否認研公私營發展農地「五五分帳」

相關字詞﹕尿袋 火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