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C朗駕到】C朗拿度正式登陸祖雲達斯 「這年紀不少人去中國,慶幸我能到意大利」 (01:19)

由皇家馬德里轉投祖雲達斯的33歲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晚完成體檢後,召開記者會,他坦言以其年紀有些球員會選擇去中國或卡塔爾延續球員生涯,但他很高興「我能有這機會來到意大利」。

在去季歐聯決賽助皇馬奪冠後曾放風今夏會決定去留的C朗,最終決定離開西班牙,轉投意甲班霸球會祖雲達斯。他昨晚完成體檢後,於今晨召開加盟記者會,他說:「不論是士砵亭、曼聯、皇馬及祖雲,能效力這樣的球會都是我的夢想,我很高興能在意大利展開新的一頁。」他又不諱言選擇祖雲的原因,「以我這年紀的球員,有不少都會選擇去中國或卡塔爾延續球員生涯,但我很慶幸能有這機會來到意大利」。

此外,他又透露其生涯不會再返葡萄牙球會效力,並坦言自己喜愛新的挑戰,並期望能協助球會更上一層樓,並表示「希望我能證明自己是與別不同」。

其他報道:【世界盃】阿根廷怒炒森柏奧利 賠1570萬 前秘魯主帥加利卡成繼任熱門

其他報道:【世界盃金球】世界盃18個候選最佳入球 C朗美斯各一 莫迪歷遠射 比利時10秒反擊絕殺日本

相關字詞﹕體育 轉會 意甲 祖雲達斯 C朗拿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