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中國國旗觀眾席飄揚蓋克羅地亞 央視大讚感動 網民:告訴世界我們早已五星了 (15:31)

法國和克羅地亞的隊伍周日晚在球場內表演了一場精采絕倫的比賽,全球目光都停留在莫斯科。有中國球迷趁着兩國球員比併之際,在觀眾席揚起中國國旗,甚至掩蓋着克羅地亞的國旗。央視網在微博大讚該球迷的行為令人感動,亦有網民表示:「告訴世界我們早已五星。」

比賽開始了33分鐘,兩隊互入一球,正在緊張之際。中國網民「大鍋只是喝醉」發現在觀眾席上出現了一面國旗,便影相放上網分享,隨即獲得多人讚好轉發。

有在現場觀看比賽的網民表示,當時其實很多人都帶了國旗到場,他自己也披着國旗觀賽。不少網民都感慨:「國足可能遲到」、「起碼國旗到了啊!」、「提前四年為中國隊加油」,甚至有人表示:「這是要告訴世界中國早就已經五星 (一星代表球隊贏一次世界盃)了。」

央視網亦發文讚賞該球迷:「明知不可而為之,明知渺茫仍拼之,明知……還是心存希望!這一幕才令人感動,不是嗎?」

亦有很多網民認為很丟臉,直指該行為是諷刺國足,不過旋即被其他網民斥責不愛國,是「崇洋媚外的惡蟲」,「世界杯又不是只有球隊參加,球迷也是重要組成部分。人家打着旗子來看球不行嗎?」

相關字詞﹕世界盃 世界盃2018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