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游蕙禎刑滿出獄 未回應會否參加七一遊行 (10:29)

青年新政游蕙禎因非法集結罪成,本月4日被判囚4星期。她今晨出獄,身穿白色長裙、手拿個人物品,步出羅湖懲教所。現場有大批傳媒守候採訪,記者問游蕙禎會否出席明天的七一遊行等問題,她兩度表示「今日唔講啦」,隨即登上由5名友人準備的白色私家車離開。

游蕙禎今早9時44分,跟從女囚犯隊伍的左方,手抱個人物品,步出羅湖懲教所鐵閘大門。她離遠見到一眾記者就微笑點頭,精神尚算抖擻。有記者問她會否參加明天七一遊行,她兩度表示「今日唔講啦」,隨即步上白色七人車離開。現場未見游蕙禎男友接監,但有聲稱是游朋友的2男2女,由8時起就到達懲教所門外。

另外,游蕙禎的助理鍾雪瑩亦同時獲釋,但沒有與游同車,由一名男子接送離開。

游蕙禎和梁頌恆前年因為宣誓風波被拒進入立法會議事廳,兩人偕同3名助理強行進入議事廳,5人在本月4日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判囚4星期。游與兩名助理決定不上訴,即時服刑;梁則與另一助理獲准保釋等候上訴。

其他報道:游蕙禎自報安好﹕不用擔心

其他報道:港女生遊伊朗截順風車不果嘆失望 網民轟態度「老馮」欠危機意識

相關字詞﹕青年新政 游蕙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