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有片﹕俄國直擊】C朗正選 盧日尼基球場變紅海 70中國球迷力撐球王再數糊 (19:52)

明報記者余瑋 莫斯科直擊

「紅海」侵襲盧日尼基體育場!今晚世界盃B組葡萄牙對摩洛哥,將於這個俄羅斯最大可容納多達8.4萬人球場上演,由於兩隊主場球衣均為紅色,令賽前場外難分敵我染成一片「紅海」。不過首仗即連中三元的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自然是眾人焦點,無論是來葡萄牙、加拿大還是中國,都有身穿其7號球衣的球迷,並熱切期待偶像今仗再有「士哥」邁向世盃神射手。

今場葡萄牙將於揭幕戰及決賽場地盧日尼基球場對戰摩洛哥,B組形勢葡萄牙憑C朗連中三元逼和西班牙得1分,摩洛哥則1球不敵伊朗敬陪末席。

在盧日尼基體育場外,賽前2小時已被兩隊各穿紅色主場球衣的球衣,但毫無疑問,身穿最多的還是葡萄牙7號C朗的球衣,而且除了葡萄牙球迷,還有很多來自全球各地的C朗迷。加拿大籍的Kayla表示,期待C朗今仗再次連中三元,「他是全球最好的球員,上仗他表現驚人,狀態大勇中,今仗將會繼續,並將會成為今屆世盃神射手。」

現場亦有不少中國球迷都是C朗球迷,來自長沙的張先生,在微信開設了C朗「粉絲」群組,組織了70名來自中國各地的C朗迷一同赴俄觀戰今場賽事,張先生就今次來俄看4場比賽,今仗已是最後一場,之後便會回國。他身邊的上海人張先生更豪言C朗今仗會入5球,「他首仗表現完美,今仗只會更完美,贏5:0吧,全是C朗入。」

來自海南的李先生與女友,來了莫斯科4天,經過此前3日在場外球迷區看比賽後,今日首次入場觀賽,而且還是偶像C朗的比賽。本身也是皇馬球迷的他說,期望C朗可「大四喜」贏4:0,「但球隊防守太爛了,不改善是贏不了冠軍。至於中國嘛,4年後繼續努力吧!」

至於摩洛哥球迷Aymen,就指摩洛哥會贏2:0,「C朗拿度是全球最好球員,但今場只有他是贏不了我們。上仗對伊朗落敗是欠運,但這就是足球,代表今場我們也可以贏。」

相關報道﹕【俄國直擊】莫斯科列車直播世界盃賽事 謝德謙車站曬腳法被阿根廷迷挑機

相關報道:【俄國直擊】沙拿正選披甲 俄羅斯球迷未驚過 

相關報道:【俄國直擊】香港狂迷請假兩周組團赴俄觀戰 9個月前買飛避過「黃牛黨」

相關報道:【俄國直擊】入境俄國排隊1小時 說好的球迷專櫃呢?

相關字詞﹕體育 2018世界盃 C朗拿度 葡萄牙隊 摩洛哥隊 俄羅斯直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