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世界盃A組】沙拿破蛋獨力難支 埃及1﹕3負俄羅斯瀕臨出局(附評分) (03:55)

主辦國俄羅斯於A組第2仗,藉下半場發力連下三城,3:1擊敗埃及。

利物浦射手穆罕默德沙拿自歐聯決賽受傷後,首次正選上陣。俄羅斯則以上仗入一球的迪斯尤巴代替史莫洛夫任正選。兩軍上半場以俄羅斯佔優勢,但未見具威脅埋門,兩無紀錄返回更衣室。

埃及下半場開賽不久,因烏龍球先失。47分鐘,祖比連軟弱無力的遠射,但隊長阿默特法迪解圍「撻Q」,流向死角入網。

俄羅斯先開紀錄後,59分鐘再次得手。右路叠瓦助攻的翼衛馬里奧費南迪斯傳中,卓利舒夫輕鬆射入。62分鐘,迪斯尤巴接應長傳控定,壓過阿里加比後燙射入網,拉開比數至3:0。

沙拿於72分鐘在禁區被拉跌,球證考慮VAR技術意見後,判12碼,由沙拿主射入網。

俄羅斯贏3﹕1後得6分,出線機會高唱入雲。兩戰全敗的埃及則瀕臨出局。

相關報道﹕【俄國直擊】沙拿正選披甲 俄羅斯球迷未驚過

相關報道:【俄國直擊】香港狂迷請假兩周組團赴俄觀戰 9個月前買飛避過「黃牛黨」

相關報道:【俄國直擊】入境俄國排隊1小時 說好的球迷專櫃呢?

相關字詞﹕體育 2018世界盃 埃及隊 俄羅斯隊 穆罕默德沙拿 卓利舒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