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獲小學邀請頒獎捱轟 台北虐妻議員反駁:我的故事相當勵志 (21:13)

原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初被曝虐妻,惹來網民口誅筆伐,事件最後以他主動退黨告終;如今他再度捲入爭議。有台北一名家長近日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透露,一所小學畢業典禮當日,竟邀請童仲彥到場頒獎。

帖文中批評,童仲彥過往虐妻,邀請他到場頒獎極不合適,而且他當日身穿牛仔褲,十分不尊重。家長強調不反對政治人物頒獎:「只是對於爭議性很大的政治人物來頒發,在孩童心理會有淺移默化的影響。」當時兒子曾問他童仲彥是誰,他只能無奈回答:「是因為打老婆而聲名大噪的市議員。」

童仲彥周三(20日)回應,稱自己畢業於劍橋大學,並「認錯、改過、勇敢、積極」,認為自己的故事相當勵志:「鼓勵大家跟我一樣,讀劍橋大學」。

童仲彥去年初遭妻子李秀環指控家暴長達6年,動手超過50次,又搭上女助理邱惠美。童仲彥當時曾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與妻子確實有拉扯,但絕無外遇,又承認愛慕邱惠美,更語出驚人表示「不喜歡邱主任的話,那就不是男人」,被網民聲討。

(東森新聞)

其他報道:女職員疑不懂說英語 新加坡男斥:回去你的國家!

其他報道:注射玻尿酸致客人失明 無牌美容院東主罪成

其他報道:【短片】中年漢衝紅燈險肇禍 反侮辱聽障騎手

相關字詞﹕民進黨 台北 童仲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