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6歲被通緝少年危坐逾兩小時 欲返回單位時疑失足墮樓亡 (18:27)

警方今早登門拘捕一名被法庭通緝的16歲少年之際,少年突危坐寓所窗外簷篷近兩個半小時,經談判後同意返屋,惟起身時懷疑失足墮樓,送院證實不治。

據了解,墮樓16歲少年李庭軒,居於牛頭角彩盈邨盈順樓35樓一單位。李早前曾涉及一宗打架案,被判感化令,惟他最近沒有見感化官,法庭發出拘捕令。警方今早11時許,派員到李居住的單位拘捕。李母開門後,李突然情緒激動,爬出窗外危坐。警方立即通知消防及談判專家到場戒備。

少年危坐單位外的石屎外牆位置,礙於地方狹窄,消防無法直接推窗抵達,只可到場在地面打開救生氣墊戒備。談判專家經過近兩小時游說,至約下午1時45分,他同意返回屋中。救援人員提醒少年耐心等候設置高空拯救工具及繫好安全帶方可移動。惟少年堅持自己站起,結果失足墮樓,跌落救生氣墊外,撞至欄杆凹陷,送聯合醫院搶救,最終傷重不治。其母情緒激動送院治理。

消防指談判專家到場前,少年向他們表示自己不開心,受問題困擾。他補充,死者危坐的位置有暗斜,又懷疑他因久坐起身站不穩,失平衡而墮樓。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 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協青社青少年服務熱線:9088 1023

向晴危機專線:18288

芷若園24小時危機熱線:18281

利民會即時通:3512 2626

其他報道:【餓虐7歲女案】兩被告所有控罪罪成

其他報道:疑向法官方向掟硬幣女 轉庭哭訴另一案裁決不公 被警帶走

其他報道:元朗擬建17億元天橋 5大專業學會倡9億元替代方案 區議員批「不懂工程」

相關字詞﹕跳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