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你是物主嗎?】網民西貢水底拾獲相機 有小朋友珍貴相片 fb發帖尋物主 (09:27)

月前有台灣小學生在海灘清理垃圾時拾獲相機,透過「全能的facebook」成功越洋尋回來自日本的機主。本港近日亦有同類尋人事件。有網民在西貢白臘灣水底,拾獲一部貼有人名的相機,在fb發帖希望找回物主。

拾獲相機的網民在帖文表示,估計機主「遊船河」時遺失相機。該部橙色Nikon相機內的記憶卡仍能開啟,卡內有小朋友劍擊比賽影片及相片。帖文並附上相機外觀照片及數張小童合照,相機機身有標籤貼上「陳X澄」的名字,合照中的小童,穿上黃色上衣配綠色褲的校服。

相關報道:【搵到喇!】台灣海灘相機日本主人現身 稱「不可思議」將親赴台道謝

其他報道:港人助人指數跌 三成受訪長者以網上平台分享助人資訊

其他報道:【港大民調】「香港人」身分認同指數大升 創08年以來新高

相關字詞﹕尋人 尋物 相機 西貢 白臘灣 編輯推介 網上熱話

上 / 下一篇新聞